close

從開始,小屋子C的房客,絕大部分都會留下隻字片語,告訴我們好的、不好的及需要改善的地方,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回應,即便是短短的幾個字。以下這篇留言是針對小屋子C的“聲音”,做了極為貼切的感受,很感謝給印的分享與大方,如她所言,一個地方在不同的時間,會有著不同的組合面貌,歡迎大家在小屋子C開啟最大感官,貼近宜蘭常民的生活景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小屋子C。讓我度過一個有雨迷濛的初春。 

從各方的消息得知小屋子與周圍的隔音有著不同的標準。愈夜愈開放,開放任何有關夜的聲響潛入屋內。於是開始準備聆聽屬於宜蘭的;屬於初春的;屬於小屋子C的;有關夜的聲音。  

天開始黑的時分,我隨著白先勇的尹雪艷,倚在書牆邊,低眼看,抬眼聽。所有的聲音都跟雨交集,交談。  

琴聲。在隔鄰的幽幽長弄中,穿梭,語調高高低低,說著驚蟄之後春的動向。  

夜車。從窗從竹簾前,抓了一把雨,匆匆消失。原該有的水氣,在轉角處噤聲。  

行人。藏在傘下,語的絮絮不休。跳在傘外,雨的喋喋不休。編織成春的呢喃夜語。  

水管。有水在競技,在揚長圓型管中。水與水的擊掌,水與水的擦撞,水與水的叫囂,水與水的抵達,終點是水與管壁的歡呼。  

小屋子C,是充盈的,書籍,水氣,音樂,聲音。旅人的進入,便使一切靈動起來。  

謝謝小屋子C。上午是悠哉怡人的。  

烤一片半焦厚片吐司,塗上香蒜,沖一杯黃牌紅茶。端到落地窗前,席地而坐,慢慢享用早餐與晨景。 

 

給印  2012.03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屋子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