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自己喜歡的事,是很快樂的。

IMG_0403.JPG   

當我們把多餘的設施拆除之後,後院的空間終於可以看見一方藍天。選在大地驚蟄前夕,我們陸續種植一些苗木,有季節性落葉的也有常綠的,有會開花的也有純樹種的,讓小屋子C成為名符其實感受自然的建築空間,而不是剝奪大地的人造物。

逼02.JPG   

 也許這樣的行為,相對剝奪了人的室內居住空間,但換另一個角度,何嚐不是一種友善的態度,更重要的是我們快樂的作著自己喜歡的事。

如今,種在小屋子C的樹,有青楓、肉桂、河津櫻、小葉欖仁、烏桕、九芎、紫薇...等,放肆的成長著他們的枝枒。希望他們逐漸茁壯,守護小屋子C的遊客,提供一方心靈休憩與沉澱的空間。

今年,小屋子C的植物已熬過了一季的寒冬,已開始吐露新芽,而我們也隨著四季遞嬗益發快樂。

也許有一天,當您停泊小屋子C,希望您會坐在後院,靜靜的感受風吹過樹梢的呼吸聲,靜靜的聆聽慢板的心跳,喜歡這一切的美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屋子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