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-4  

 

經過幾天暖洋洋的好天氣,宜蘭再度進入冬天典型的溼冷氣候。2013年,我們也像氣候一樣,有時晴天、有時小風小雨、有時只是靜靜的乾冷,如大自然自有其規律的循環,每一場雨的背後,都有一顆蟄伏的太陽在等待著,而樹梢的綠意總在嚴寒冬天後的某一天,帶著驚喜而來。

 

小屋子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的支持與愛護(好像候選人的口語,笑),您們就像冬日午後鑽進小屋子C的陽光一樣,為我們的生活,帶來一絲的溫暖與驚喜,也為這座小而古樸城市,帶來前進的忙碌與動力。小屋子與宜蘭舊城,時常是安靜的佇立著,卻因為有了您們的加入而創造出每一天深刻多元的流動。

 

今年,我們有一些想法,也會有一些嘗試,有些我們覺得可以更好的事,在這期待的一年都將被勇敢而安靜的試驗。我們相信生命不會直線前進,小屋子也是如此。今年,祝福大家一樣努力、一樣實踐,我們對生活的美好想像。老話一句,來吧!2014,我們準備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屋子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